Saint and Sages will appear when there is no morality in the World~Zhuang Zi said.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别当那个用车用房换回来的。。。。。。

男人向女人求婚
男:嫁给我吧
女:有房吗?
男:租的......
女:有车吗?
男:自行 车......
女:薪水多少?
男:20000..........每年
女:哈,那你凭什么娶我?
男:我疼你啊
女: 疼?几斤几两?
男:我爱你啊
女:爱?能当饭吃?
男人面红耳赤,走了...... 两年后......
男:我娶你吧
女:有房吗
男:海湾别墅
女:有车吗
男:宝马
女: 薪水多少?
男:没有.......我给别人发薪水
女:那好吧,我嫁你
女人于是嫁给了男人,不过她忘了,这次男人没有说爱...... 十年后.......
男: 我们离婚吧
女:你说什么?!
男:离婚吧 女:为什么?
男:我有新的女人了,你,没她漂亮......
女: 可我是你妻子
男:不,你是我用房,用钱,用车换回来的女人
女:你不是爱我吗?我记得你说过的
男:可是那次你没接受,接受时,我没说过 ....... 简简单单的爱 ,简简单单的生活,胜过一些!珍惜爱你的每一个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